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郑智入选CNN足坛11大恶人 并肩齐达内马拉多纳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1月09日14:52

  如果给你一个这样的阵容:马拉多纳、齐达内、亨利等人,你第一反应这或许是一个“梦之队”。但在著名媒体CNN眼中,这些人却是足球场上的“恶人”。在日前CNN评选的这份世界足坛11大恶人名单中,除了前面这些巨星,还有我国球员郑智。而且让人惊奇的是,入选的这11人里面,还有一名裁判。

  1.郑智

  CNN评语:2006年亚冠联赛,因为在1/4决赛第二回合客场2∶7不敌沙特伊蒂哈德队比赛中辱骂裁判被亚足联禁赛6个月,2006年世界杯开赛前的热身赛中,他铲断了法国队前锋西塞的腿,让后者无缘世界杯。

  2.齐达内

  CNN评语:他在2006年世界杯上对意大利主力中后卫马特拉齐的惊天一顶,为了个人情绪的宣泄宁可葬送唾手可得的大力神杯,这种作派着实令世人瞠目。

  3.马拉多纳

  CNN评语:他的劣迹就如同其球技一样出名,服食毒品几乎葬送了马拉多纳的性命,当然还包括私生女、枪击记者等等丑闻;即便他带领阿根廷队获得了世界杯出线权,还是遭到国际足联的处罚。

  4.霍伊泽

  CNN评语:霍伊泽只是一名裁判,但2005年他因为涉嫌操纵德国杯的比赛而扬名世界,因为该项罪名,霍伊泽入狱两年。

  其他入选的人选:亨利、里瓦尔多、菲戈、罗伊·基恩、穆图、巴顿、伊基塔。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