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乒联总决赛-马龙4-2力挫苏斯 半决赛迎战张继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09日14:52
[马龙4-2苏斯进四强]
马龙4-2苏斯进四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刚刚晋升世界第一的马龙迎战德国选手苏斯,结果势头正盛的马龙4-2力挫苏斯,率先晋级男单四强,六局比分分别是11-4、11-7、8-11、11-9、9-11和12-10。马龙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张继科,后者4-2战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

  首局比赛马龙明显准备更为充分,一上来就取得了3-1的领先,中局阶段马龙连得五分将比分拉大到8-1,尽管苏斯一度将比分追至4-10,但马龙还是以11-4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比赛苏斯没受第一局失利的影响,开局阶段一直将比分咬得很紧。中局阶段实力占优的马龙逐渐将比分拉开,9-5之后苏斯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10,不过马龙还是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的比赛,苏斯开局不错,5-3领先,不过随后马龙将比分追至5-6,但苏斯连下二分再次将比分反超,6-10落后时,马龙顽强地连挽两个局点,无奈仍以8-11输掉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苏斯再接再厉,马龙前半局一直处于微弱落后的状态,中局阶段马龙将比分追至6平,随后双方一直僵持到9平,关键球处理上马龙更胜一筹,11-9,马龙大比分上取得了3-1的领先。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阶段战成2平,随后又是苏斯率先发力将比分扩大到6-3,尽管马龙苦苦追赶,苏斯还是以11-9再次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苏斯乘胜追击,一开局就取得了3-0的领先,并在中局阶段5-1大比分领先,随后马龙将比分追至6-7,不过苏斯连得两分稳住局面,马龙在9-10落后的情况下挽回局点并以12-10艰难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2战胜苏斯挺进四强。

  马龙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张继科,后者4-2战胜韩国削球手朱世赫。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