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英超20强非洲杯流失球员:切尔西四将 曼联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1月09日15:10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即将过半,无论是对冠军和欧冠资格,亦或是保级名额的争夺都愈演愈烈,即将到来的圣诞魔鬼赛程对所有球队都是不小的困难,不过,对于某些球队来说,真正的考验是明年1月,因为非洲杯的开打将让他们流失一大批主力干将。

  和以往一样,下个月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杯必然对英超产生极大的影响,据统计,英超20强中将有27名球员回国勤王,有一些俱乐部损失惨重,比如切尔西、阿森纳和曼城等,而有一些则几乎不受影响,如曼联、利物浦和西汉姆联。

  在切尔西和阿森纳中,非洲球员占了主力阵容中不小的比重,尤其是切尔西,当家球星德罗巴、埃辛、卡卢和米克尔都面临临时出走的危险,至于阿森纳,则有埃布埃和宋可能暂时离队。英国《独立报》统计了20强所有即将参加非洲杯的球员名单,在统计这份名单的同时,《独立报》也提到,这些球员的暂时离开对于另外一些人来说未必是坏事,因为他们迎来了吸引主教练目光的机会。

  首先是切尔西的锋线小将斯图里奇,德罗巴和卡卢离开,阿内尔卡也受了伤,蓝军的锋线只剩下斯图里奇一人可用,一旦小家伙发挥出彩,不排除安帅在下半赛季多给他出场机会的可能。至于阿森纳方面,小将威尔希尔将在中场迎来机会。还有热刺的威尔士年轻左后卫拜尔,喀麦隆悍将埃科松届时也得回国勤王。

附:非洲杯期间英超20强将流失的球员

俱乐部 非洲杯期间可能离开的球员
阿森纳 埃布埃(科特迪瓦)、宋(喀麦隆)
阿斯顿维拉 萨利福(多哥)
博尔顿 希图(尼日利亚)
伯恩利 贝基(喀麦隆)
切尔西 德罗巴、卡卢(科特迪瓦)、埃辛(加纳)、米克尔(尼日利亚)
埃弗顿 雅库布、雅博(尼日利亚)
富勒姆 潘特西尔(加纳)、埃图胡(尼日利亚)
赫尔城 卡森(加蓬)、奥洛芬贾纳(尼日利亚)
曼城 图雷(科特迪瓦)、阿德巴约(多哥)
朴茨茅斯 贝尔哈吉、耶布达(阿尔及利亚)、乌图卡、卡努(尼日利亚)、丁达内(科特迪瓦)
斯托克城 西迪贝(马里)
桑德兰 门萨(加纳)
热刺 埃科托(喀麦隆)
维冈 金森(加纳)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