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小梅西徐洋返回海埂 亚冠新军有新外援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9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记者王旭1月8日海埂报道 在海埂集训建业队中,最近三天队中人员都没有什么变化。但接下来两天就会有新面孔出现:徐洋将从国家队回建业报道,而10号建业将迎来新试训外援。

  和韩燕鸣一块被调整出国家队,徐洋今天晚上将从郑州赶到海埂基地。能力、灵气都出众的建业“小梅西”,因为身体条件上欠缺,暂时告别了国家队。但是年轻的徐洋以后还有机会,还可以凭借着自己在中超甚至亚冠中表现,重新回到高洪波甚至高洪波后面主帅带领的国家队。

  建业本赛季外援引进情况也备受关注,之前试训的塔巴雷斯和马丁内斯都没有被教练组相中,上赛季外援中,内托将在婚礼结束后回队报道,奥利萨德贝也在全力养伤,宋泰林目前已在队中训练,被建业买断的奥比或许下赛季会被租借去其他球队。

  引进外援,引进高水平外援是建业引援重要目标,据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介绍,10号会有一批外援到建业队来试训,而10号下午建业队与北京国安队训练赛中,或许会有新来外援身影。商都体育将会及时把新来外援基本情况和训练赛图文直播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