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4-2挑落削球世界第一 晋级四强将战马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10年01月09日16:33
[张继科4-2朱世赫进4强]
张继科4-2朱世赫进4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结果势头正盛的张继科4-2力挫朱世赫,晋级男单半决赛,六局比分分别是11-4、6-11、11-9、11-9、6-11和11-6。张继科半决赛的对手是队友马龙,后者以4-2战胜德国选手苏斯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气势如虹,正手扣杀频频得手以11-4先下一城。次局比赛,朱世赫逐渐适应比赛节奏,抓住张继科正手频频失误,开局以8-2大比分领先,并以10-4率先拿到局点,最终朱世赫以11-6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局双方争夺激烈,多回合之后才能得分,4-4平过后,张继科正手扣杀犀利无比,连得两分以6-4领先,不过此后朱世赫削球也极具威胁,一直将比分紧咬,两人再次战成7-7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9-9平后,张继科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1-9艰难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两人便陷入僵持,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不过张继科笑到最后,以11-9再下一城。第五局比赛,朱世赫不甘就此落败,打得积极主动开局以7-2领先,中局以8-5领先,此后朱世赫一直压制着张继科,最终以11-6拿下第五局,将大比分扳成2-3。

  第六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1-1平,此后张继科突然发力,以10-3率先拿到赛点,不过此后朱世赫也没有放弃比赛,连得三分以6-10落后,不过张继科扣杀斜线,朱世赫回球出界,最终张继科以11-6拿下第六局,总比分以4-2战胜朱世赫晋级男单四强。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