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知耻后勇完成救赎 力克香港第一女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09日17:16
[刘诗雯/丁宁女双夺冠]
刘诗雯/丁宁女双夺冠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刘诗雯/丁宁迎战姜华珺/帖雅娜,结果昨天因为单打输球遭到主帅批评的刘诗雯今天知耻后勇,面对香港第一女双组合,中国小将4-1力挫对手获得冠军。五局比分分别是11-4、6-11、11-8、15-13和11-5。

  首局比赛刘诗雯/丁宁进入状态较快,中国组合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结果刘诗雯/丁宁11-4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姜华珺/帖雅娜加强了回球落点的变化,中国小将这方面则稍显混乱,姜华珺/帖雅娜很快将比分拉大到7-3,这一局刘诗雯无谓失误显得比较多,6-10时,随着丁宁回球出界,中国香港组合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双方比分咬的比较紧,中局阶段也没有拉开,8平之后,丁宁两个发球得到两分,中国组合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8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姜华珺/帖雅娜紧盯刘诗雯中路打追身球,中国小花无谓失误则显得比较多,对手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打成8平,随后,10平之后丁宁回球下网,对手率先拿到局点,随着刘诗雯进攻姜华珺接飞。刘诗雯/丁宁15-13艰难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领先姜华珺/帖雅娜。

  第四局的比赛刘诗雯/丁宁越战越勇,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到9-5并以11- 拿下这一局,总比分4-1战胜姜华珺/帖雅娜获得女双冠军,姜华珺/帖雅娜获得亚军。

  随后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德国的波尔/苏斯以4-1(11-6、11-9、11-4、5-11和11-5)战胜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夺冠。

    赛后-丁宁赞搭档是夺冠关键 刘诗雯称上场就要争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组合表现不错,祝贺
香港组合输得没脾气
刘诗雯精神面貌不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