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欲迎新年首胜 卡卡驰援皇马残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10日06: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的争夺将陆续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将在周一凌晨客场挑战特内里费,有望拿下2010年的第一场胜利。皇马主场迎战马洛卡,对手客场能力较弱,白衣军团至少应该主场不败。瓦伦西亚远征垫底球队赫雷斯,正是拉开和身后球队差距的好机会。塞维利亚对阵桑坦德竞技,拿下三分就是他们唯一的任务。

  特内里费(17)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1月11日 星期一 04:00

  【两队共24次交手 特内里费3胜6平15负,进30球失55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4次,特内里费3胜6平15负,进30球失55球。两队最近一次交手还是2001/02赛季,巴塞罗那在联赛中客场6比0横扫特内里费。双方最近4次交手巴萨全部取胜,特内里费最近一次战胜巴萨还是1996/97赛季,约卡诺维奇帽子戏法,巴萨后卫阿贝拉多、纳达尔双双被罚下,特内里费主场4比0完胜。此后双方仅有6次交手,巴萨5胜1平保持不败。

  上周末西甲,特内里费客场0比2被桑坦德竞技击败,球队2010年第一场比赛就告失利,连续三轮联赛1平2负。本赛季以来,特内里费客场只积1分,客场成绩位列联赛垫底。不过特内里费主场战斗力还算可圈可点,8场主场只输给了塞维利亚和拉科,其余6场4胜2平。本场比赛,特内里费将缺少后卫贝兰特和前锋奥马尔,对球队影响并不算大。面对巴萨,特内里费恐怕难逃一败。

  上轮联赛,巴塞罗那被自己多年来的苦主比利亚雷亚尔逼成1比1,随后又在国王杯中主场1比2不敌塞维利亚,梅西复出也没能为球队带回胜利。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巴萨状态低迷成了西班牙媒体现在的一个热门话题,联赛的争夺似乎也重新开始倒向皇马一方。但实际上巴萨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并没有排出很多主力,球队优势之下失利也存在很多的意外。本轮的对阵特内里费,巴萨众多主力都在周中得到了轮休机会,仅有赫夫伦和阿比达尔无缘出战,另外伊布累计5黄停赛。主要麻烦还是在中场,凯塔和图雷双双奔赴非洲杯,巴萨中场缺少力量元素。身后的皇马也只比巴萨少2分而已,巴萨如果想保住自己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就必须在本轮奋力争胜。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马克斯维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亨利、佩德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