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罗马里奥将竞选联邦议员 独狼有意进军巴西政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30

  据新华社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独狼”罗马里奥现在有意进军政坛,准备在今年10月举行的巴西大选中竞选联邦议员。

  目前,罗马里奥在里约热内卢的美洲俱乐部担任协调员,去年9月加入了巴西社会主义党。虽然他还没有正式宣布竞选,但是其身边人透露,罗马里奥已经选定“4011”作为自己参选的号码。“40”是巴西社会主义党的号码,“11”是他球衣的号码。

  罗马里奥的母亲丽塔对儿子竞选议员非常支持,并表示将亲自到里约几个区的朋友中拉选票。她说,相信罗马里奥一定能够当选,因为他为人正直,关心儿童。罗马里奥每年圣诞节前都会给贫民区的儿童赠送礼物。罗马里奥在过去一年中官司缠身,先是因拖欠前妻子女抚养费被关进警察局,后又被警方指控参与赌球。他还在2009年7月和12月因偷税漏税两度获罪。

  巴西足球明星退役后从政不乏先例,球王贝利和济科曾担任过体育部长。但是,以桀骜不驯著称的罗马里奥有意参选议员还是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