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孙继海证实签约陕西 坦言已经签订两年工作合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32

  新快报讯 抵达上海的孙继海已经出现在陕西队的训练中,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继海坦言与陕西队签订了两年的工作合同。

  “合同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了,现在就是手续正在足协那边办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继海表示。对于足球生涯的下一站,心情不错的孙继海对陕西已经开始了美好的憧憬:“我和陕西签了两年时间的合同,就我个人而言,是希望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以西安为家,我的家人也会到西安照顾我,确保我能为大家奉献自己最好水平的比赛水平。”

  对于陕西队是从2008年就开始向孙继海抛出橄榄枝的传言,后者做出肯定回应:“这次谈判能比较顺利,应该说对方这几年的诚意是顺利加盟的一部分原因,从英国回来之前,确实和陕西队之间也有过接触,不过那个时候因为很多问题,最终还是阴差阳错,没能来到这个队伍当中,这次也算是再续前缘了。当然,今年加盟陕西,考虑最多的原因就是觉得这个俱乐部很稳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