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杰克逊赛前就写上了输字 常规赛开拓者战胜湖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0日03:39

  NBA常规赛 开拓者107∶98湖人

  玫瑰花的葬礼——周杰伦

  离开你一百个星期/我回到了这里……玫瑰花的葬礼/埋葬关于你的回忆/感觉双手麻痹/不能自已……我用这最后一分钟怀念你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98∶107,湖人昨日客场输给开拓者的比分出来之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自嘲说:“好吧,其实我们刚到波特兰的时候,我就在赛程表上今天这一格填了一个‘L(lose,输)’。”这是湖人在波特兰主场玫瑰花园的第9场连败,他们在客场就是赢不了开拓者,所有人同问:这是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科比直截了当地回答,“他们教练有方,球员充满了能量,在这块地盘上,他们所有的投篮感觉都很舒服,尤其是在打我们的时候。我只能说,每次碰到我们时,他们的状态实在太牛了。”

  这个问题只能由开拓者的老大罗伊来回答:“球迷给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他们全情投入,让我们从比赛第一分钟起就充满了能量,打出了最好的比赛。但我们想的并不是‘让我们继续扩大这个连胜吧’,我们只有一个口号:‘世界冠军?赢的就是你!’”

  上一届NBA自封的“世界冠军”当然是湖人,看台上大片波特兰观众亮出的标语牌写的正是著名的“Beat L.A(打倒洛杉矶)!”《洛杉矶时报》的随队记者还注意到有人打出了“科比是谁?”的牌子。来自观众的能量,开拓者全吸收了,而来自观众的干扰,湖人也全吸收了,科比虽然得到32分,效率却是37投14中;全队只有10次罚球,而且只中了5个。“我们毫无能量可言。”杰克逊说。

  从2005年2月23日86∶83战胜开拓者后,湖人再也没在波特兰玫瑰花园赢过球,这魔咒已经深入湖人球员内心。“我们要全力打破这种诅咒,但是这太难了。”湖人中锋拜纳姆说。杰克逊抱怨加索尔受伤,抱怨天气太阴沉,甚至抱怨球员太为场外事分心,开玩笑说要禁止球员回洛杉矶后去耐克特许店买球员特价商品,但在湖人2月6日在玫瑰花园的下一次约会,能阻止连败纪录跳到“10”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