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北京男篮即将战卫冕冠军 蒙克利夫着重演练防守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0日03:52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上轮刚刚战胜东莞新世纪队的北京男篮并没有获得一个喘息的机会,今天,他们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而为了能够制造一个奇迹,昨天下午蒙克利夫也是着重演练了一些防守战术。

   本赛季,被北京队弃用的哈里森转投广东宏远,场均得到15.5分10个篮板,用李春江的话来讲,他已经融入到球队中,很好地填补了积臣走后留下的空缺。而对于这名旧将,蒙克利夫甚至开玩笑说,防住他的最好办法就是将他关在休息室里,“不让他出来是最好的了(笑)。”

   在打完东莞之后,蒙克利夫否认了更换外援的想法,不过,他的意愿与队内球员有些分歧。“跑轰的一个关键点就是要有篮板球的保证,但球队现在每场比赛篮板都不如对手,如果想改变这样的局面,必须更换外援。”北京队几名主力球员的意见目前也得到俱乐部方面的认可,据了解,首钢俱乐部也在与经纪人进行着紧密的联系,以更换一名更适合的外援。

   而全球队更为担心的是球队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不仅杜江脚伤未愈,王骁辉的右脚也在与东莞队的比赛中受伤,包括门维、陈磊和解立彬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