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刘妈妈获批照顾爱女 刘诗雯:回去还要总结一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0日05:31

  “在(对福原爱的)比赛中,我还是有一些机会,有几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我回去还要总结一下。”

  ——刘诗雯

  对于施之皓的批评,刘诗雯赛后也谈了自己的想法。“我和教练之间还没有进行交流,我觉得施指导对我的表现不满意,主要是觉得我在生病的情况下输给福原爱,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对自己的要求降低了。在昨天的比赛中,我还是有一些机会,有几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我回去还要总结一下。”

  刘诗雯的妈妈在知道女儿生病后特地从广州赶来照料。“其实平时我在国家队,妈妈在广州,我们见面的机会很少,一般都是打电话,这次妈妈过来是得到了国家队特批的。”刘诗雯表示,她在后天清晨便随队伍飞赴江苏进行封闭集训,最快也得今年3月亚洲杯在广州举行期间才可以再与妈妈见面。

  对于自己的2009年,刘诗雯说:“2009年应该说是自己进步比较快的一年,我参加了很多比赛,2010年有世乒赛团体赛,我希望有机会代表中国队参赛,年末还有亚运会在广州举行。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也是我的福地,我很期待。”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