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遭袭凶手出炉 卡宾达解放组织声称对此负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05:48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报道,袭击发生后,卡宾达省当地分裂势力“卡宾达解放组织”所属的武装组织宣称对袭击负责。按这一组织的说法,袭击目标是护送多哥国家队的安哥拉安全部队。

  “卡宾达解放组织”的声明说:“这次行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将有一系列行动在卡宾达地区展开。”

  卡宾达省是本届非洲杯足球赛举办地之一。这一地区石油资源丰富,但多年来饱受战乱困扰。

  安哥拉政府2006年与“卡宾达解放组织”签署和平协议,但却并未实现真正和平。“卡宾达解放组织”近几个月来多次宣称将对卡宾达的外国设施和石油工人发动袭击。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