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前任教练给出答案:美国大师赛之前伍兹或复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10日09:37

  据新华社 因性丑闻而宣布无限期休赛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伍兹何时会重返赛场?他的前任教练布·哈蒙8日给出了答案:今年3月“老虎”很可能“下山”。

  自上个月坦承自己在外寻花问柳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赛后,伍兹一直隐居在自己家中闭门思过,试图挽救已出现裂痕的婚姻。

  “那些说伍兹不再打球的人简直疯了,”哈蒙说,“我也不相信有些人说他今年内不会再参赛。我想大家会在今年4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之前在佛罗里达见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