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四川未能延续主场连胜石头 暂离降级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10日09:57

  早报讯 昨天,全国男排联赛结束第7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四川男排以2:3遗憾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未能延续主场连胜的势头。不过,由于北京队1:3不敌浙江队,四川队在局分上领先对手,排名上升到第7位,暂时脱离降级区。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主教练张利明还是比较满意,“在队内整风后,球队已经逐渐走出了开局四连败的阴影,状态有所回升,保级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何鹏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