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兰德里助主掀反击 对位弟弟不忘闲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1月10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兰德里也迎来和胞弟马库斯-兰德里对决,两队在丰田中心展开一场激战。

  次节比赛开始,在首节21-32落后11分之后,次节开始,火箭加强了攻防两端的努力,兰德里一上来便跳投命中,随后洛瑞也突破上篮得分,安德森和巴丁格连续造成对手犯规,两人4罚全中,帮火箭在次节前1分41秒打出8-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29-34只差5分,兰德里也赢得了和胞弟马库斯-兰德里对决的机会,不过两人尚无正面对话,只是在安德森罚球时两人站在了一起,同抢篮板,火箭兰德里也露出会心的笑容,和弟弟也随口聊了两句。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