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今晚冲击三连胜 两将重游故地如何发挥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1月10日10:36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今晚7点半, CBA联赛第10轮全面打响,山东黄金男篮将在西安挑战陕西锂源动力男篮。山东队近来状态正佳,已经取得2连胜;而主队上一轮击败青岛双星止住连败,且坐拥主场优势。究竟是山东队直取三连胜,还是陕西连克齐鲁双雄,悬念即将揭晓。此外,刘久龙、代勇故地重游发挥如何也是一大看点。

  上赛季,陕西队一路高奏凯歌,以30胜20负的战绩最终排名常规赛第4。就在球迷满心期待球队再接再厉在季后赛中继续创造历史的时候,两名外援本森、罗宾逊双双离队,以全华班出战的陕西队毫无悬念地败下阵来。新赛季,陕西队进行了大换血,多名主力离队,一帮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本土队员挑起了大梁。联赛9轮过后,目前陕西队战绩2胜7负排名倒数第二,上轮主场击败弱旅青岛双星,才止住了连败颓势,刚刚伤愈复出的外援皮科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6分7篮板9助攻。

  山东队主场连克北京和天津后,已经取得两连胜,更可喜的是外援斯威夫特和本土球员的爆发,上一轮,斯威夫特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19个篮板,小将李林也有27分进账。据悉,此次西安之行,曹振华、吴轲和吕岩都未能进入出征的12人大名单。

  毫无疑问,双方外援的对决是本场一大看点。斯威夫特与爱德华兹两位内线弹簧人的较量,艾米特与皮科特两位超级得分后卫的飙分,一定会让比赛充满激情。同时,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那就是新赛季从陕西改投山东的刘久龙和代勇,此番面对旧主,不知他们将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