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隆准两双爵士胜 诺维茨基29分难救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10日1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第一节和第三节两个进攻高潮所奠定的基础,犹他爵士队客场以111-93的比分战胜了达拉斯小牛队,终结了对手的二连胜。

  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全场贡献了20分,还有9次助攻,奥库拿下了14分,布泽尔拿下了15分,替补席上的马修斯拿下了10分,米尔萨普拿下了12分,爵士全队一共有6个人得分上双。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全场拿下了29分和8个篮板球,基德则是19分和8次助攻,其中三分球5投4中,马里昂拿下了10分9篮板3助攻,特里拿下了16分,不过这几个人在爵士队的面前并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

  小牛队开上主要靠着基德的三分球来和爵士队纠缠,结果基德在本节的前9分钟之内就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帮助小牛队把比分追成了18平,但是此后爵士队就打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

  在双方以18战成平手之后,小牛队陷入了不得分的低迷中,在此后的这三分钟时间内他们一分未得,爵士队虽然进攻效率也比较一般但是好歹拿下了8分,就凭这这个8-0的小高潮,他们最终在第一节末的时候把分差拉开到了8分。

  爵士队的第二个高潮发生在第三节一开始的时间,奥库和迈尔斯连续得手,德隆也添上了两个三分球,小牛则只有巴里亚的一个三分入账,于是爵士队打出了一个13-3,把分差拉大到了63-43,领先了20分。

  最终这两波高潮奠定了比赛的胜局,爵士队客场以111-93的分差大胜小牛队。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丹皮尔、诺维茨基、马里昂、巴里亚、基德;

  爵士:奥库。布泽尔、CJ-迈尔斯、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