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唐正东复苏砍两双压大郅 江苏主场34分狂胜八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2010年01月10日21:11
江苏VS八一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2009年01月10日晚,CBA第十轮展开争夺,江苏德玛斯特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上一轮江苏在主场终结上海的连胜,球队上下增强了信心,本场比赛,八一双鹿莫科,王磊,李可都伤停,王治郅带领年轻球员,独木难支,比较困难。最终,江苏火力点十足,多人得分上双,主场血洗八一,以109-75酣畅淋漓的大胜八一双鹿电池,取得三连胜,唐正东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抢下12个篮板,王治郅14分。

  本场比赛,江苏德玛斯特5人得分上双,唐正东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抢下12篮板3次盖帽,杰米尔贡献15分,易立17分,孟达16分,韩硕10分4次助攻。胡雪峰虽然得分未上双,拿到9分,但他贡献8次助攻,作为江苏德玛斯特的大脑,他的有效组织,是江苏取胜的保证。八一双鹿电池仅三人得分上双,王治郅得到14分,张博贡献14分,小将张骋宇得到10分,成为八一唯一的亮点。

  比赛刚开始,江苏打得比较乱,八一战术打得明确,坚持往里突,取得一个不错的开局,以6-1领先江苏。江苏随后稳住阵脚,加强对篮板的保护,打出一波6-0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7-6.王治郅跳投命中,又将比分反超为8-7,江苏此后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唐正东上场后,跟杰米尔组成内线双塔,打得游刃有余,外线胡雪峰,孟达等投手都有发炮,随着孟达外线命中三分,江苏一波15-5的进攻高潮,以22-13领先。八一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比赛继续,八一紧逼防守,江苏失误比较多,进攻陷入被动,八一张博,德勒黑承担了八一追分的重任,将比分迫近为21-24.八一随后换下王治郅休息,年轻队员在场上冲击,经验不足,江苏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主场29-21领先八一双鹿电池。

  第二节比赛开始,江苏德玛斯特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打得十分兴奋,加强了防守,八一进攻陷入被动,球不能顺利传到王治郅手里,一波12-0的进攻冲击波,江苏以41-21领先。八一前四分钟一分未得,最终还是吴谦打破了八一的得分荒,八一缺少莫科,王治郅在内线孤掌难鸣,得分十分困难。八一年轻队员显然缺少锻炼,除了张博和张骋宇表现可圈可点,其余平平。不过八一有一股韧劲,及时场上形势十分不利,还是打得比较有耐心。江苏德玛斯特对王治郅的防守非常严密,面对江苏队员的包夹,王治郅显得无奈,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58-34领先八一双鹿电池。

  易边再战,八一双鹿电池改变防守强度,一上来就连追四分,大有紧急追分的势头。易立命中三分,压制了八一的追分势头。胡雪峰在此后表现得十分积极,投篮,助攻,抢断,都有参与,江苏很快将分差拉大,以70-40领先。八一随后加强对胡雪峰的防守,试图切断胡雪峰对江苏其他球员的组织,王中光给胡雪峰的压力比较大,江苏进攻不利,八一打出一波7-2的进攻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47-72.面对八一的年轻队员,八一连续几次24秒,韩硕上场,减轻胡雪峰的负担,江苏内外开花,又逐渐将分差拉开,八一除了王治郅,其他队员未能给予太多支援,形势十分被动,面临比较大的困难,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德玛斯特以83-51大比分领先八一双鹿电池。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由于比分差距大,王治郅在场下休息,阿的江派上年轻队员,年轻队员虽然试图冲击,但缺少经验,内线没有高度,没能迫近比分,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江苏德玛斯特也在本节中段,换下主力休息,吴楠,蔡李龙,王俊杰等小将也被派上场,上赛季扣篮王吴楠的扣篮引爆了江苏主场的气氛,最终,江苏主场以109-75轻松大胜阵容不齐整的八一双鹿电池,取得三连胜。

  江苏首发:胡雪峰 孟达 易立 杰米尔 刘亚晖

  八一双鹿首发:王中光 陈可 王治郅 德勒黑 许钟豪

  (搜狐体育:草雨)

相关新闻:

  • ·焦点:唐正东复苏两双完爆大郅 明星数据演绎王者归来
  •     胡雪峰显CBA助攻王风采 抢断逊八一铁卫留遗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胡雪峰突破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