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3年30助攻者盼离切尔西 巴萨国米对他虎视眈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11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卡劳曾一度动了离开切尔西的心思,这名科特迪瓦国脚认为自己并没得到俱乐部的重视,不过,当赛季开始以后,切尔西便立马用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断了卡劳离队之念,与此同时还将他的周薪由先前的3万英镑猛涨至6万英镑。

  按理说,俱乐部选择与自己续约并大幅加薪应该会让卡劳感到高兴,但让卡劳感到有些遗憾的是,他在队中的地位并没有随着加薪续约而有所改善,本赛季切尔西已经完赛20轮,但卡劳仅得到6次首发,打满全场更是仅有1次,可尽管如此,卡劳还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中各项比赛为切尔西打入5球。

  本赛季已经是卡劳效力切尔西的第四个年头了,而生于1985年的卡劳也早就不是当年那个楞头青,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这名科特迪瓦球员虽说不是常规主力,但每个赛季下来,他所交出的个人数据都相当出彩。2006/07赛季,他58次出场打入9球,2007/08赛季,这份数据则是48战11球,到了上赛季,他仍旧用43战11球回报了球队。此外最为重要的是,除去进球每年都能达到两位数,卡劳在助攻方面更是有着很深造诣,先前三个赛季,他每个赛季都完成了10次助攻。3年打入31球送上30次助攻,这不是一般替补球员所能完成的事情。

  明明做的够好,但却无法在安切洛蒂麾下成为主力,目前正在随同科特迪瓦出征非洲国家杯的卡劳便让身边一位密友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外界,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卡劳想力争上流,但由于实在无法连续获得出场机会,所以他便无法完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标,事实上在斯坦福桥这里,很多年轻球员都感觉切尔西在帮助他们进步方面做的不够。”

  卡劳与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假如他真的火速盼望离队的话,那这对很多豪门来说就是一件天大的喜事,而《世界新闻报》在其相关报道中就已指出,巴萨、塞维利亚、国米以及阿森纳都对卡劳兴趣颇浓,而考虑到卡劳当初就是被穆里尼奥从费耶诺德带到切尔西,并且在他加盟切尔西之前温格曾让他在阿森纳有过两周的试训,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在安切洛蒂早就声称不会买人但又不表态不会卖人的这个前提之下,一旦国米与阿森纳,又或是巴萨与塞维利亚这些球会当真出价想买,卡劳没准还真就有可能离开切尔西。

  不过,由于先前已经罗列了卡劳在切尔西的表现,因此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说,在切尔西今冬不想买人且距签阿奎罗、比利亚遥遥无期,以及德罗巴、阿内尔卡已是30+这些即定事情面前,就算卡劳本人再怎么想走,安切洛蒂都不能轻易将其出售,毕竟卡劳如今方才25岁,正职当打之年,而他也早就通过无数场比赛证明,只要给他足够的阳光,他就能笑的格外灿烂。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