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十大雪战:枪手战曼联 托雷斯献绝杀(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1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但是对英超赛场来说,可不是那么回事,2010年英超第一个比赛日即遭到暴风雪的袭击,以至于利物浦VS热刺等多场英超赛事被迫延期。不过,什么事情都有意外,有些比赛在大雪纷飞的情况下依然进行,就如最近来说吧,新年之前英超联赛利物浦客场前往维拉公园挑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就是在大雪中进行,依然打得火热朝天,完全没有因为大雪的缘故而减少比赛的激烈程度。英国地处大西洋海域,属于典型的温带海洋性气候,这也决定了这个地域多降雨,尤其是冬天,经常大雪纷飞,所以在大雪天气下依然进行足球比赛也就见怪不怪了。在英格兰足球联赛历史上,曾多次出现在茫茫雪地里比赛,有些甚至场地里积满雪花。以下是英国媒体《卫报》所选出英格兰历史上十大雪战:

  01.阿森纳VS曼联这是1926年1月的一场足球赛事,大雪已经铺满整个球场,但球场经过稍微清扫之后,依然进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