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媒:丁俊晖明显不在状态 塞尔比令其成为观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11日01: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10日伦敦温布利报道)温布利大师杯于英国时间1月10日正式在温布利场馆正式开幕,丁俊晖和马克塞尔比这场战斗,最终以莱斯特小丑以6-1胜出,本周一才匆匆由北京返回英国的丁俊晖显然没有进入到最佳比赛状态,由此止步温布利首轮。赛后,英国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BBC:塞尔比表现震惊丁

  “2008年温布利大师杯冠军得主塞尔比,面对明显不在状态的丁俊晖,前五局战罢5-0遥遥领先,尽管在第六局,上个月英锦赛冠军得主丁俊晖,十分漂亮地把一个难度极大的黑球打进,但是最终却是对手塞尔比笑到了最后。”

  稍后,埃伯顿将迎战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而外卡球手吉米怀特则对决马克金。

  体育生活:塞尔比挺进大师杯第二轮

  “马克塞尔比以6-1轻松战胜丁俊晖后,挺进了温布利大师杯的第二轮,第二轮他的对手将在希金斯和马克艾伦之间产生。”

  “前五局5-0领先的塞尔比,第六局本来有希望拿下,但是关健球出现失误,给了丁俊晖开始以来的第一局胜利,第七局塞尔比没有再浪费机会,胜利结束了比赛。”

  第一局,丁俊晖看起来信心十足,准备着和塞尔比上演强强对抗,第二局依然打出了单杆42分,但是之后蓝球出现失误没有打进,给了塞尔比进攻机会,此次开始塞尔比一直在比赛中处于领跑地位。

  塞尔比接下来的八强对手是希金斯和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

  世界台联官网:塞尔比轻松战胜丁

  马克塞尔比在和丁俊晖的大战中,再一次胜利了他在温布利的骄傲战绩,在6-1战胜丁俊晖后,马克塞尔比迄今为止的九场温布利比赛中,赢下八场,这样的纪录令人叹为观止。

  中国球手丁俊晖挟上个月英锦赛冠军之勇,这场比赛开始后打得十分有信心,但是第二局错失极为关健的蓝球,为他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此后一直坐在椅子上观看塞尔比的表演。

  塞尔比在2008年首次亮相温布利就获得了冠军,这也是自亨德利1989年以来第二位拥有此纪录的球手,上赛季塞尔比再次杀进决赛但最终不敌奥沙利文,“莱斯特小丑”非常享受温布利的热烈气氛,他和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吸引了2000名观众。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