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不敌塞尔比 无缘8强魔咒未能破解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11日07:51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吴孟菲)昨晚,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打响。由新科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对阵2008赛季该项赛事冠军塞尔比。最终,在这场80后小天王的对决中,丁俊晖以1∶6不敌对手,无缘八强。这是丁俊晖首次参加大师赛就首轮出局,同时也将当赛季英锦赛冠军无缘温布利大师赛8强的“魔咒”延续至第八年。

  在前五局比赛中,小晖频频出现失误,将优势拱手相让。首局比赛在两人进行安全球的争夺时,小晖两次出现低级失误;第二局中,小晖在拿下42分单杆佳绩后,出现了跳球失误;第三局,塞尔比利用小晖击打黑球失误再次上手;第四局小晖在关键时刻拼球失误,上半场竟吃下鸭蛋。下半场开局,小晖以一杆精彩的斯诺克开局,导致塞尔比拼球失误。随后一度领先,可在胶着阶段,小晖又出现了解球失误,让塞尔比率先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六局中,小晖连得22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并惨遭罚分。也许是塞尔比一时未能处理好压力,在单杆拿下53分后进攻失误,让小晖抓住机会清台,终于挽回赛点。第七局,塞尔比丝毫没有受到失掉赛点的影响,依旧强势出击,最终以6∶1奠定胜局。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