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体坛周考调侃国足CBA 曲波射歪球迷要求换姚明?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09:14

  满分 100

  考试方式:开卷

  答题时间:一周

  郑重声明:本试题并无影射,请勿紧张温馨提醒:答题时请勿进餐,以免喷饭

  本卷指导老师:姚广安(每周一出品)

  语文卷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3分,共5题)

  1.国足在上周0:0尴尬战平了叙利亚队。在之前以鼓舞士气为目的的队内作文大赛中,曲波凭借16字箴言一举夺冠,成为国足的文科状元。这16字是什么?

  A.站得稳,下脚狠,不后仰,向前跟,国足必胜!B.先有大家,才有小家;先有大我,才有小我。C.赌球已死,国足当立;岁在庚寅,曲波进球!D.都是木头,都是他舅;他舅,木头,挺不住了!

  2.国足与叙利亚一战,渴盼进球的球迷在曲波包抄射门偏出之后做出了什么举动?

  A.举起“导演,换姚明”的恶搞标语B.举起“瞄这里,或许能歪打正着”的提醒标语C.高举某品牌安全套广告D.集体脱去上衣,暗示一无所获

  3.话说CBA上海VS新疆激战正酣,新疆队核心巴特尔频频失误。他罚球时,主场拉拉队的姑娘们是怎么干扰他的?

  A.高喊:“巴特尔!暖气不热!老婆喊你回家放水!”B.高喊:“巴特尔!公安局叫你去协助调查!”C.高喊:“巴特尔!导演叫你回去拍《十月围城2》!”D.高喊:“巴特尔!同伙找你去盗曹操墓! ”

  4.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刚刚被NBA联盟判罚“无限期禁赛”。导致这一处罚的原因是:

  A.他在更衣室里用枪指向队友科里坦顿B.他深夜请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夫人K歌C.他身陷“情妇门”为联盟带来恶劣影响D.他把球衣号码从0号换为1号,得罪了赞助商

  5.1月4日,中国足协的年度总结会上,出台了一系列的新规则鼓励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队伍打好外战比赛,以下哪个政策不在此列:

  A.如果参加亚冠的球队进入亚冠前八、前四甚至决赛,会有数额不菲的奖金B.参加亚冠的球队在引进内外援人数上不设限制C.参加亚冠的球队在中超赛场外援人数可以超过本土球员(即可以同时使用6名外援)D.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参加亚冠的球队在中超排名时将列前

  二、判断题

  (每题3分,共5题)

  1.1月7日的《壹周立波秀》剧场,周立波与“小巨人”姚明对话。姚明一上来就非常好奇地问周立波:“我和刘德华真的长得很像吗? ”()

  2.NBA篮球专家布莱恩·文德霍斯特上周撰文,认为麦迪最终的“下场”很可能是“加盟骑士”,因为骑士队正好缺少小皇帝詹姆斯的替补。()

  3.国足将于14日从海南直接飞往越南河内,备战17日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但由于已经出线,足协为了节省经费,建议高洪波只带20人,也可能只带18人。()

  4.多哥足球队参加非洲杯遇到扫射,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前锋阿德巴约不幸中弹。()

  5.多哥队大巴遭受恐怖分子机枪扫射,造成了多人死伤,非洲足联宣称,本届非洲杯将停办。()

  三、作文题

  (10分)

  国足与叙利亚尴尬战成0:0。谁都清楚叙利亚要比国足弱,而且国足的确有不少机会,韩鹏、曲波等人都有机会,邵佳一甚至单刀球不进……是中国足球水平真的退居到亚洲三流、与叙利亚平起平坐?还是发挥欠佳?或者是中超中甲赌球肆虐,常年打假球的队员们突然间想踢“真球”却不会踢了?请阐述你的分析及理由。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