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沃森与格林同时获大奖 身体残疾仍坚持打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09:40
沃森帅气挥杆
沃森帅气挥杆


格林断腿不改高尔夫狂热
格林断腿不改高尔夫狂热

    搜狐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球作家协会将授予汤姆·沃森和肯·格林(Ken Green)本·霍根奖,因为他们身体残疾或有严重的疾病还坚持打高尔夫。

  格林在一次家庭旅游车车祸中失去了右腿的下半部分,他的弟弟和女友都在那次车祸中丧生。格林装了假肢,他希望能继续自己的冠军巡回赛职业生涯。沃森做过髋部手术,8个月后他失意于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差点成为年龄最大的大赛冠军。

  本·霍根奖还是第一次出现两名球员并列的情况。

  哈灵顿因与媒体配合好而获得了ASAPSports/Jim Murray奖,高尔夫球场建筑师皮特·戴(Pete Dye)因其对高尔夫持续不断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了William D. Richardson奖。

  4月7日,美国高尔夫球作家协会将在佐治亚州的奥古斯塔举行颁奖晚宴,届时球员们将被授予奖项。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