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陕西昨日YOYO令人满意 李彦临近终点前犯规出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08:44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浐灞队昨天在上海进行了YOYO体能测试。结果还算令人满意,在一共参加体测的19名队员当中,只有李彦一人在临近终点前因为犯规,被罚出场未能通过,因此他只能择日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补测。

  从昨天的体测结果来看,浐灞队前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显然非常理想,队员们的体能储备已经达到了整个赛季的要求。至于李彦,虽然作为队长他未能在此次体测中顺利过关,但据教练介绍,这并非李彦的体能储备没有达到要求,而是因为他对于测试的节奏把握不好。

  结束本次体测之后,从今天开始球队将全面转入第二阶段的备战,这一阶段教练组将会把磨合队伍的技战术作为首要任务。而为了能够达到预期的效果,据悉浐灞队教练组已经联系好了对手,准备在24日起程前往南非之前,打四场比赛。在这四场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然是19日与上海申花的较量,届时在国家队集训的浐灞队员都会归队,所以这场比赛也就基本能够反映出新赛季浐灞队的整个阵容安排和战术指导思想。

  另外,在引援方面昨日记者获悉,除过已经基本搞定的徐擎与孙继海之外,本报之前报道过的曲波和赵旭日入陕也指日可待。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