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曼联抵达多哈避寒 鲁尼领队两个欧文并肩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11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北京时间1月11日,英超豪门曼联队一行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始了球队的“避寒之旅”。

  由于英国近期普降暴雪,多场英超和其他赛事比赛都被迫延期,其中包括上周中曼联与曼城的那场联赛杯半决赛。上周末的英超更是有七场比赛因暴风雪推迟。

  原本曼联上下以为周末客场与伯明翰一战也将推迟,并已经准备一旦比赛延期,就将前往中东避寒。不过当天伯明翰的天气尚能满足比赛要求,于是红魔的客场之战照常进行,而中东之行自然也就顺延了。

  据悉,在接下来的4天里,曼联队将在多哈的阿斯拜尔基地进行训练,并于14日返回曼彻斯特,参加两天后主场对伯恩利的英超联赛,红魔的下一场比赛是23日主场与赫尔城的英超比赛。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