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阿德巴约回忆当时一幕心有余悸 大巴变人间炼狱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12:0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我们看到队友死去,我们互相说,‘一切都完了’……”尽管在昨日已返回英国,但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在回忆当时的一幕时,依然心有余悸。

  阿德巴约透露,当时球队乘坐的大巴正行进在边境上,一些全副武装的人出现在队员们面前,他们还误以为这些人是为保护他们而来。

  然而片刻之间,武装分子开始疯狂扫射,将大巴变成了人间炼狱。“我们都伏在地上,枪击一直持续了半个小时……每个人都在默默祈祷,这一幕在我们脑海中将永远无法抹去,”阿德巴约说,“我们曾经历过艰难的时刻,但这样的情景还是首次遇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