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3-0完胜辽宁 李娟杨亚男首发主帅满意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2:23

   0∶3,恐怕谁也没有想到辽宁队会如此不堪一击,以至于天津队在比赛中甚至还有机会让老将下场轮休,让替补上场锻炼。这样的局面对于辽宁队来说有些残酷,但却让王宝泉意外收获了一次实战锻炼队伍的机会。

  为确保胜利,王宝泉昨天派上了刚复出的李娟和杨亚男同时首发,但很快,场上一边倒的局面让他的目光开始投向替补区。终于,第二局大比分领先后,孙铭健、李莹,甚至此前仅在局势不利时有过上场发球机会的替补二传米杨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我看比分拉得比较大,就让小队员们上去适应一下。另外,李娟和杨亚男都是刚恢复,身体状态还没调整到最好,正好让她们下来歇会,一点点来吧。”本场比赛是天津队本赛季第一次得已派出全部主力首发,王宝泉对这套阵容的首演表示满意,“辽宁队打得不好,失误偏多,对咱们的考验不够。总的感觉这套阵容还需要时间磨合,李娟可以表现得更好,杨亚男前边歇得时间比较长,这场对她的锻炼也达到了预期目的。”

  本赛季第一次首发,李娟就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7分,这连她自己也有些没想到,“我没想到能打这么长时间,还得这么多分,感觉自己状态也就恢复了70%,另外的30%是体力方面的不足,挺累的。”至于对手速败的原因,李娟透露了一点天津队赛前的针对性部署,“防守和一传一直都是辽宁队的弱项,教练着重要求我们从这个方面去突破她们。你看我们发球失误好像多一些,那就是太拼了,因为只有保证发球的攻击性,才能破坏对手一传。”本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