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兵不血刃横扫辽宁队 国手李娟斩获17分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11日14:4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罗梅)昨天,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天津队兵不血刃,3:0轻取辽宁女排。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四川1:3负上海,河南1:3负浙江,北京3:1胜南部,八一3:2逆转江苏。

  天津队首发阵容由主攻陈丽怡、李娟,副攻霍晶、杨娅男,二传魏秋月,自由人王茜组成。此役天津队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7分的国手李娟,小将陈丽怡也有14分入账。

  缺少了重炮王一梅的辽宁队很难给天津队造成真正的威胁。第一局,天津队波澜不惊,很快以25:14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仍打得不温不火,但是王茜的几次舍身救球彻底点燃了场上的火爆氛围,观众纷纷对王茜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掌声。随后,天津队的姑娘们借势大开杀戒,霍晶的背飞,李娟的发球直接得分,新锐主攻陈丽怡的后排进攻,令天津队气势如虹,25:13再下一城。

  第三局虽然天津队在心理上已完全压倒对手,但是辽宁队并没有放弃,她们在拦网以及后排防守上加大了力度,霍晶几次有威胁的背飞都被辽宁队防了起来,但是天津队在国手李娟、杨亚男、殷娜的带领下,没有给对手翻盘机会,以25:18锁定胜局。

  

  本报记者 王建一 摄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