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联赛主场击败南部队 北京女排终于尝到赢球滋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8:10

  本报讯(记者谷欣)主力接应二传曾春蕾全面复出,北京女排起死回生,获得本赛季首胜。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A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女排以3比1击败南部女排,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从而结束了六连败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因脚部崴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曾春蕾不仅首发登场,而且打满全场。她与年轻主攻刘晓彤撑起了全队的进攻体系,合力拿下47分,最终使北京队终于一扫连败的阴霾。“终于开和了!”赛后,北京女排主帅方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说。他表示,此前北京队一直饱受缺兵少将之苦,曾春蕾的复出提高了全队的整体实力,这场胜利也鼓舞了队伍的士气。

  据了解,刚刚伤愈复出的曾春蕾,本场比赛只发挥了60%的水平,“大曾脚伤初愈,我们不希望她操之过急。”方伟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