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替补发威湖人止两连败 朗多三双凯尔特人擒猛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7:39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 10日进行的6场NBA常规赛波澜不惊,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95:7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止住两连败;而拉简·朗多本赛季的首个“三双”也帮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以114:107力克多伦多猛龙队。

  在接连负于快船队和开拓者队后,湖人队有可能遭遇自2008年2月加索尔加盟球队后的首个三连败。此役湖人主场面对雄鹿队,加索尔连续第四场缺阵,科比也手感奇差,全场21投4中,仅得到12分。然而替补球员却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顶替加索尔出场的拜纳姆贡献17分和18个篮板,拿下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两双,香侬·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法玛尔也有17分进账。雄鹿队方面,首发球员中只有詹宁斯一人得分上双,而替补球员也没有及时补充火力。

  本场比赛双方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湖人队的防守成为球队制胜的关键。首节以6:0开局的湖人队在第3分24秒才让客队拿下第一球,此后雄鹿队在湖人队严密的防守下又有近5分钟一分未得,湖人队则趁机打出一波15:0将比分差距扩大,首节湖人队便以24:8领先。科比首节四投全失,让其他球员有了更多出手机会,此后拜纳姆、布朗、法玛尔内突外投帮助湖人队以65:46大比分领先进入末节。见到其他球员状态正佳,手感发冷的科比在第四节干脆没有上场,而是放心地在场边看完了队友的表演。

  获胜后的湖人队继续以29胜8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榜首,而雄鹿队则终止了三连胜。

  在多伦多,面对主场作战的猛龙队,近六场比赛输掉四场的“绿衫军”并没有胆怯,朗多贡献22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率领球队连续第七次战胜对手,此外拉希德·华莱士也拿下了个人赛季新高29分。猛龙队方面,“龙王”波什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和13个篮板,但球队仍然遭遇了近七个主场比赛中的首场失利。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四场比赛中,华盛顿奇才队以110:115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洛杉矶快船队以94:84胜迈阿密热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97:85胜新泽西网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4:106负于克里夫兰骑士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