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频频打铁成笑柄 杰克逊:队员应学会拒绝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2010年01月12日08:13

视频:拜纳姆爆发内线压制豪夺两双 雄鹿77-99湖人


湖人VS雄鹿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在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结束之后,洛杉矶球迷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加索尔,赶快回来吧!

  虽然湖人以一波20-4的攻击高潮打开局面,然而,科比却在随后的比赛中让在场球迷们观看了一场“打铁”表演。全场比赛,飞侠21次出手仅仅命中4球,如果不是湖人的替补球员及时战了出来,雄鹿今天极有可能送给湖人两年来的首个三连败。

  在输给快船的比赛中,科比30次出手仅仅命中10球;随后败走玫瑰花园的比赛中,他更是送出37次出手,然而仅仅命中14球。在今天的比赛中,飞侠在上半场的投篮命中率为让人吃惊的14投1中,其中在一次进攻中他连续三次出手都未能将球送进篮筐。然后在半场结束前的那一球,科比竟然选择了用左手进行跳投,他好像想知道自己的左手手感是不是更加火热一些。

  “那个球他是用左手投出去的?”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在半场结束的时候都在笑他,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他竟然有一个三次出手都未能投进的球。”

  那么科比也会对自己的表现报以一笑吗?

  “我想他笑起来的表情可能会有点扭曲吧。”杰克逊说。

  再来看看加索尔的缺阵给内线造成了什么影响,本场比赛,拜纳姆得到17分18个篮板,他好像只会在加索尔缺阵的时候得到两双成绩,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比赛砍下两双了,而“小鲨鱼”的身影还是稍显孤单。

  一年之前,科比和杰克逊都非常放心地让年轻队友去打比赛,然而,这个赛季,或许是因为球队变得更好了,科比再也无法保持那份耐心了。的确,加索尔的缺阵让科比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于是才有了对阵快船和开拓者时的超高出手次数,然而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杰克逊却认为这是科比队友们的责任。

  “我经常告诉队员们在场上的时候要学会坚决地拒绝科比的要球,”杰克逊说,“除非他们学会这点,否则我们就无法走出这困境。三年前对阵太阳的季后赛时,新秀法玛尔首次成为球队的首发后卫,我就告诉他,‘你有些时候要学会拒绝科比的要求,即使他会在那之后训斥你,那你也必须找到一个很好的不给他球的理由。’”

  杰克逊说得这般轻松,但是球员们做起来呢?“我正想给你传球的时候,一只吸血鬼过来咬了我一口。”这可以成为很好的理由吗?

  即使当年的全明星后卫加里佩-顿还在队里的时候,他也对科比的要球习惯进行了抱怨,但是,当科比上场要球的时候,佩顿仍然乖乖地将球交到了科比的手上。杰克逊说这一切取决于科比的队友们,他可不想因为这件事成为反对科比的“出头鸟”,这不是他的风格。

  (搜狐体育 小蛮)

相关新闻:

  • ·科比一大调整并未奏效 飞侠得分创新低暴露隐忧
  • ·猛龙并非要迫切送走波什 湖人交易筹码未必最佳
  • ·科比震惊大将军遭禁赛 称湖人不会发生持枪丑闻
  • ·科比投篮命中率缘何暴跌 禅师:都是伤病惹的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拜纳姆扣篮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