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最贵铁卫缘何难融巴萨 瓜帅凭啥遭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1月12日00:33

    搜狐体育讯 或许是5比0赢下特内里费本在意料之中,克鲁伊夫对梅西和博扬上演的帽子戏法和帽子助攻并没有太多注释。相反,由于国王杯淘汰赛第一回合主场落败,巴萨教父将注意力更多放在了如何实现客场逆转上。但更重要的是,对于被媒体和球迷斥为失利罪魁祸首的齐格林斯基,荷兰老人送上了足够的鼓励:“球员不是机器,齐格林斯基需要时间去适应。”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博客的内容。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不可能永远都保持胜利

  在竞技体育中,去竞争和去更好地竞争是每个人的义务所在。赢并不代表了全部,最终胜利更多是对曾经付出的努力、兑现的承诺以及完美表现的奖励。如果谁想赢得信任,至少先要足够耐心,这就是瓜迪奥拉的巴萨成功之秘。没人能够赢得一切,即便是最好的巴萨。夺取六冠只是一个单一事件,伟大却不可复制,而且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消化。成功以及创造成功的主角需要庆祝,更需要为此感到自豪。梅西双手指天谢上苍(图)

  成功是一份奖励,但不能注定未来。遗憾的是,一种多度自我良好的感觉围绕着球队,虽然不是产自更衣室,却让人们相信巴萨每次都能赢到最后。但实际上这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之前的拼搏,没有短期或长期进行的竞争,你最后会在某天发现自己已经跌落云端。这就是竞技体育和登上竞技体育高峰后的必然结果。西甲趣图:巴萨死敌妖星秀空翻(图)

  巴萨的球员不是机器。在赢得所有冠军的2009年之后,球队用一场平局和一场失利开始了新的一年,有些人开始对巴萨存疑,可我只看到了其中一些简单的原因和结果。和比利亚雷尔打平并不意味这球队的水平有所下降,而输给塞维利亚更不是决定性的。十大转会二进宫(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