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承诺加大俱乐部投资 中美对抗赛仅仅是开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2日01:13

  华奥星空广州1月11日电(记者 李旭)“这次中美对抗赛就是恒大集团对于女排俱乐部加大投入决心的表现和例证。”恒大地产集团副总裁、恒大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

  力邀郎平回国执教,齐聚冯坤、周苏红、杨昊等一批“黄金一代”球员,恒大排球俱乐部自诞生之初便在中国排坛掀起了一股热潮。但在这广泛的关注中,大誉者有着,大非者亦有之。批判者最主要的矛头对准了恒大投资女排俱乐部的动机,或是老板的心血来潮或是借郎平回国炒作、为恒大集团上市造势,怀疑恒大对于支持俱乐部长期发展的耐心和毅力。

  对于这样的质疑,刘永灼回应道:“这次中美对抗赛就是恒大集团对于女排俱乐部加大投入决心的表现和例证。”他进一步承诺,恒大集团会在未来持续加大对于排球俱乐部支持的力度。

  毋庸讳言,恒大集团强大的经济实力为俱乐部的发展提高了良好的生存空间。据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12月,恒大地产集团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03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约为563.7万平方米,位居全国房企第二名。恒大在2010年的销售目标预计将达到400亿元。

  回馈社会,回报球迷,成为了恒大此番邀请美国国家队来华表演的初衷之一。刘永灼介绍,比赛将在能够容纳9000多人的广州市体育馆进行,票价分为四档,280、180、80、30,百分之八十以上属于中低价的票。对于持有学生证、老人证的观众,还会有额外的优惠措施。“票价以满足球迷群体为原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