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博扬梅西搭配进球巴萨大胜 伊瓜因力助皇马赢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2日02:24

  本报讯 经历了半个月的消沉后,梅西终于带领六冠王觉醒了。虽然缺少了参加非洲杯的图雷和凯塔,但凭借博扬助攻帽子戏法以及梅西打入的3球,巴萨在本轮联赛5比0屠杀特内里费,在西甲积分榜上以领先皇马2分的优势领跑。

  经历了一个完美的2009年后,梅西和巴萨似乎都进入了“冬歇”期,好在他们冬眠的时间并不长,在皇马将积分不断拉近之时,小跳蚤昨日终于爆发。上半时梅西的梅开二度和普约尔的进球就帮助球队3比0领先,下半时梅西完成帽子戏法,终场结束前对方后卫卢纳的乌龙球将比分锁定在5比0。本场比赛梅西的全部进球都由博扬助攻。

  3球入账外加1次助攻,梅西以12球与比利亚一同领跑西甲射手榜。不过赛后,梅西并未过多地谈及自己的功劳,而是表扬起为其输送炮弹的幕后功臣:“博扬今天的表现相当伟大,他为我送出了3次助攻,我为他感到由衷的高兴,这是他理所应得的嘉奖。”

  而尽管特内里费遭到血洗,但这里的球迷反倒很兴奋,因为他们得以在家门口亲眼一睹从这里走出去的佩德罗,特内里费球迷将其视为自己的孩子,在巴萨的专机抵达时,佩德罗首次享受了受欢迎度超越梅西的待遇。(田颖)

  皇马2比0胜马洛卡

  最佳射手伊瓜因

  “雪中抽烟。”《奥莱报》用这个标题告诉人们,在新年第一场雪仗中,小烟枪伊瓜因成了主宰者。他用一记世界波和一次助攻帮助皇马主场2比0战胜马洛卡。

  上一轮对阵奥萨苏纳错失2个单刀后,伊瓜因揽过责任:“没能取胜都是我的错。”这一场次他用实际行动弥补了过失。开场第7分钟他就为皇马首开纪录,目前他以11粒进球紧追比利亚和梅西,并成为队内第一射手。最近有消息称弗洛伦蒂诺要用法布雷加斯交换伊瓜因,《马卡报》调查显示近95%的皇马球迷不答应这笔买卖。

  尽管球队取得胜利,但队员们并没有出去狂欢的心情,本场比赛进行中,在伯纳乌球场观战的一名74岁皇马老球迷,因心脏病突发不幸身亡。

   (田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