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沙金德转会动态

韩流席卷中超俱乐部 长沙金德欲签下世界杯铁卫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2:5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上赛季,中超几支队伍引进的韩国外援大多得到肯定。新赛季,多家中超俱乐部将引进韩国球员。继亚泰签下李世仁后,金德将签下2006年世界杯韩国队主力中后卫金泳澈,申花有望签下水原三星中后卫许宰原。

  上赛季,大连实德引进安贞焕,中能签入李太永,金德引进金殷中、沈载源、李相一,建业引进宋泰林。这几名韩国球员物美价廉,出色的能力以及极高的职业素养得到了中超各队一致肯定。昨天,金德副总宗杰透露:“不出意外,金泳澈将很快身穿金德战袍、司职中后卫征战中超联赛。”金永澈上赛季效力于韩国全南龙队,曾连续3年跻身韩国K联赛最佳阵容,当选最佳中后卫。

  水原三星中后卫许宰原近日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他有望顶替澳大利亚的米利甘成为球队的亚洲籍新外援。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期将有10多名韩国球员前来中超试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