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复苏成为助推器 红黑军团进球数居意甲之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3:04

  本报讯 AC米兰上次客场战胜尤文图斯还是7年前,在新核心小罗的带领下,昨天他们再次做到了这一点。小罗的复苏,是AC米兰保持强势的关键。

  卡卡转投皇马后,很多人对米兰持悲观态度,毕竟小罗和以前不可同日而语。即使是贝鲁斯科尼赛季初逼着小罗站在椅子上向全队保证会努力保持状态,不再流连于夜店,小罗也没有显出复苏的迹象。莱昂纳多在赛季中调整了战术,他不再让小罗担任前腰或二前锋,而是让他出任左边锋,这和小罗在巴萨的位置很像。小罗很快找到了感觉。

  “我赛季初的确有点不愉快,打不上比赛没人会高兴,但现在我在最喜欢的位置上,我可以帮球队赢球,这种感觉是独一无二的。”小罗赛后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最佳位置。本赛季他进6球助攻8次,不比上赛季的卡卡效率低。在他的带领下,米兰在过去11场比赛打进27球,居意甲之首。更重要的是,AC米兰还保留着夺冠希望。(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