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将迎广东德比战 欲提前三轮实现冲A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12日03:29

  根据目前的积分榜情况,如果恒大女排能在今晚做客台山与广东建龙女排的德比战中战胜对手,她们将提前三轮实现冲A目标。冲A在即,恒大俱乐部又在昨天宣布,将于2月2日在广州新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中美女排对抗赛。在加盟恒大以来,郎平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显赫的成绩,也帮助俱乐部赚足了人气。

  事实上,在1月9日以3比0战胜云南女排之后,恒大女排实现冲A目标就是时间问题了。根据目前的积分榜和接下来的对阵情况,如果恒大女排能在今晚做客台山与广东建龙女排的德比战中战胜对手,她们将提前三轮实现冲A目标,牢牢握有一张下赛季征战甲A的门票。

  距离甲B联赛结束还有三轮,而此前郎平凭借个人魅力招来的“黄金一代”队员们,赛季结束后合同也将到期。周苏红、冯坤等人也早有退役打算,郎平此前曾表态,一名优秀的队员打到现在不容易,她们的退役将是中国排球的损失。对于恒大是否续约这些老将,郎平昨天并没有给出答案,“希望所有的球员能有一个愉快的春节,组队的事会放到后面再考虑。”

  而如果不与这些实力依然不俗的老将续约,凭借余下的小将,恒大女排若想叱咤甲A联赛几乎没有可能,这种情况下,聘请高水平的外援成为了不错的选择。

  “这次来华的美国女排主要是以2012年奥运会为目标,队中的队员有老有新,其中的一半人非常有希望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舞台上。”郎平透露,“她们(美国女排)会在1月28日到广州,先和恒大一起训练,打几场教学比赛,然后在2月2日在广州新体育馆进行一场比赛。”据悉,这支来访的客队主教练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率领美国男排登上最高领奖台的麦卡琴,全队共有13名球员组成,其中三人有过奥运会经历。

  对此,郎平表示:“甲B联赛还有3场球要打,联赛结束期安排这样一场比赛,是为了保持队伍的状态和完善战术打法,通过比赛提高全队的水准。美国女排有很多年轻而且不错的队员,战术素养都很高,要向美国队学习先进的技战术,看看国际上高水平的队伍现在是什么样的。”另外,根据恒大地产集团1月初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去年1-12月,恒大地产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303亿元人民币,由此而见,钱对恒大女排来说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