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肉搏抢镜助米兰胜 费拉拉走到下课边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5:20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9轮最重头的一场比赛在都灵市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尤文图斯队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结果,凭借内斯塔破门以及小罗的梅开二度,AC米兰3∶0击败尤文图斯,在少赛一场的前提下以8分之差追赶国际米兰。而尤文图斯不仅没能缩小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积分差距,与AC米兰之间的差距也拉大到了4分。

  尽管欧洲大部受风雪天气影响,但都灵天气良好,场地情况不错。在尤文和米兰大战开始前,米兰副总裁加利亚尼曾经高调宣称,这才是真正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战”。而比赛结束后,也许加利亚尼会发现自己错了,眼前的这支尤文输得体无完肤,完全配不上“国家德比”的字眼,本场比赛是尤文图斯近60年主场对阵AC米兰输得最惨的一次。

  AC米兰的3个进球分别在比赛第29分钟、第71分钟和第87分钟取得的。赛后,意大利媒体毫不留情地讽刺尤文图斯。《慢镜头》称“米兰戏耍了费拉拉”,《米兰体育报》幸灾乐祸地说:“AC米兰争冠,尤文图斯掉队”。《都灵体育报》则直言不讳:“费拉拉送上耻辱惨败后,立即进入下课倒计时。”

  在这场所谓的巅峰对决中,尤文图斯完全受制于AC米兰,全场几乎见不到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基耶利尼、卡纳瓦罗、格罗索组成的防线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班底,但在昨天却失误连连,后腰梅洛连续犯下大错,解围失误直接导致对手破门。即便换上场的德切列也送出头球乌龙的表现。一系列的低劣表演,不仅让费拉拉面色苍白,更让尤文球迷忍无可忍。钟文

  自从有了小贝米兰脱胎换骨

  不知是巧合还是必然,贝克汉姆重返AC米兰后,该队表现立即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昨天,贝克汉姆踢满全场,和后卫阿巴特这一老一少几乎把格罗索压得喘不过气来,迫使卡纳瓦罗常常补防。小贝不仅包办了全队的角球,外加贡献了1次助攻,1次抢断,1次拦截以及1次射门,35岁的大卫在用场上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宣称:“可别光看我的脸蛋”。小邱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