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郎平仍不想放过周苏红 过完春节谈续约盼战甲A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1月12日05:39

  数日前,恒大女排邀请记者前往广州参加新闻发布会,电话中显得十分神秘,“来了就知道绝对是重大新闻!”昨天下午,答案揭晓:2月2日,美国国家女排将飞赴广州,与“郎之队”进行对抗赛。

  一边是国家队,一边是俱乐部队,双方明显不在同一个级别,这场比赛的确耐人寻味。郎平给出的解释是,“锻炼队伍,因为美国女排是世界强队,很多选手都非常出色。也能看看美国队更多有前途的新人。”言下之意,她似乎在为“郎之队”冲A之后进一步的引援做准备。

  “郎之队”果然不同凡响。在全国女排甲B联赛取得九连胜,最后三轮只要再拿下一场,恒大女排就将如愿晋级甲A。

  外界最关心周苏红、冯坤等老将会否与“郎之队”续约,郎平的回答略显隐晦:“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才能结束这个赛季的联赛,所以球员下个赛季的续约还没有开始。联赛结束以后,我希望所有的球员能过一个愉快的春节,之后再考虑别的事情……”她显然不可能放弃这些老将。

  而种种迹象表明,“郎之队”征战甲A的阵容将更加强大,对于财力雄厚的恒大来说,花几百万引进高水平球员,算不上多大的开支,郎平直截了当地表示新赛季将考虑引进更多的外援,“通过与美国女排的比赛,我也希望能发现优秀的新人。” 据深圳商报

  来恒大已经两个月了,这里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可还是忍不住每天想家……11岁离开父母开始排球生涯至今,陪在他们身边的时间实在是少得可怜,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什么也帮不上。对于家,我的家人,我是个不孝顺的女儿、儿媳,是个不体贴的爱人,也不是个好姑姑。

  锤锤(汤淼)出事到现在,两年多,爸爸没有一天离开过他,每天都陪在他的身边,爸爸脾气不好,可是在锤锤面前,他永远都是那个慈祥的父亲。偶尔回到家里或是医院,家人都是准备这准备那,忙得不亦乐乎,却什么也不要我做,他们总觉得我是那个最辛苦的人,其实我是那个最幸福的人。

  周苏红最近一次更新博客

  我不是个孝顺女儿

  数字说话:昨天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公布的一系列数字令人吃惊,“2009年恒大取得了303亿元的合约销售额,在国内地产行业排名第二。2010年预计将达到400亿元的销售额。”相比这,“郎之队”的花费不值一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