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SBS赛奥格维卫冕装备 签约Titleist赛季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1月12日07:16


    搜狐体育讯 澳洲选手无疑是美巡赛场上的重要力量,7年来,澳洲人已经6次在PGA的赛季揭幕战上夺冠。周日,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乔夫·奥格维连续第2年在SBS锦标赛上赢得了冠军。奥格维以-22杆,总成绩270杆夺冠,并凭借着这个本人第7个PGA巡回赛事冠军头衔将自己的世界排名重回到了前10位。


  奥格维本次赛事上使用了新的球具装备,之前,奥格维是Cobra的签约球员,并使用其球具在去年赢得了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的冠军。而如今,奥格维签约了Cobra的姊妹品牌Titleist。他的新装备中的挖起杆上配备了新的沟槽。同以往全家前往毛伊度假的情况不同,这次他的太太因为临产前一个月而呆在了家中待产。而同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奥格维这次在比赛中不再是轻松获胜,而是经历了一番拉锯苦战。这也就是他对赢得本次SBS锦标赛冠军感到如此欣慰的原因。

  加上去年的4轮,奥格维在卡帕鲁亚球场已经连续8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他和同胞阿波尔比一同成为了只有上赛季各赛事冠军才有资格参加的赛季揭幕战自1999年搬到卡帕鲁亚举行后仅有的两位能够连续两年夺冠的选手。阿波尔比更是连续三年夺冠成功!这项赛事58年的历史上,另外总共只有5位选手能够连续2年夺冠。“我喜欢这座球场,我想这是我的心里话,”奥格维说到。

  针对业界讨论甚多的今年起被要求使用的V型沟槽规则,奥格维表示这点在第14洞上帮助到了自己。那个洞上,球很容易从果岭的前部滑落下来,滚回到球道上。“我对那聪明的一杆感到高兴,结果得到了回报,”奥格维笑着说到。

  以下就是乔夫·奥格维在2010年的SBS锦标赛上夺冠的球具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09 D3 (9.5°),配Alidila RIP 80X杆身

  球道木:Cobra S9-1 (15°,20°),配Fujikura Sapphire X杆身

  铁杆:Titleist MB (3-9),配Royal Precision FCM 7.3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50°),Spin Milled C-C (55°,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Newport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