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火箭追波什破坏篮网计划 知情人曝哈里斯或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12日08:11
火箭训练黑豆调戏板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正所谓一石激起千层浪,当火箭和湖人对克里斯-波什产生浓厚兴趣的消息传出后,联盟其他一些球队迅速做出了反应,其中就包括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和尼克斯。ESPN专家查德-福特从知情人处获悉,如果猛龙在2月交易截止期前将波什交易给某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2010年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受到巨大冲击而发生巨变。对于篮网来说,他们或许会将德文-哈里斯交易出去。

  查德-福特表示,如果波什被送到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包括篮网和尼克斯在内的多支拥有薪水空间的球队很可能将会提前和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大牌自由球员吻别。对于篮网和尼克斯来说,理想的情况就是能够同时得到詹姆斯和波什。篮网和尼克斯的知情人私下透露,签下波什是篮网和尼克斯成功诱惑詹姆斯的唯一方法。但假如波什离开猛龙前往湖人或者火箭,篮网和尼克斯的2010年夏季攻略就将被迫改变。

  事实上,在本周波什的交易传闻出现前,篮网已经开始重新审视他们的2010年夏季攻略。一位和篮网接触密切的知情人表示,如果他们得不到詹姆斯或者波什,篮网可能会象去年夏天的活塞一样。去年夏天由于自由市场上没有真正出色的大牌自由球员,活塞为了填补阵容被迫给一些角色球员开出了高额合同。“因为我们的糟糕战绩,我们将会被迫在诸如大卫-李、鲁迪-盖伊甚至布泽尔这样的球员身上过度开销,”知情人透露说。“但是我们不想和活塞一样,只是为了花钱而花钱。”

  考虑到目前的形势,篮网已经开始寻求其他的可能性改善球队,其中就包括在2月交易截止期前用他们的到期合同交换能立刻帮助球队的球员。该消息人士还表示,假如能够得到一位全明星球员和一个具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篮网或许会很乐意将德文-哈里斯和一两个到期合同交易出去。知情人还补充说,篮网现有球员中只有布鲁克-洛佩兹是唯一的非卖品。在篮网看来,如果现在能换来两个优秀球员,或许会比他们在今年夏天给优秀球员支付过高薪水更为划算。

  和篮网相比,尼克斯现在还没有走的那么远。目前尼克斯还在坚持原有计划,准备用他们手中的大约2000万美元薪水空间在今年夏天争夺大牌自由球员。但知情人也表示,尼克斯最终可能也会被迫改变计划,或者用他们的到期合同现在就交易,甚至还有可能等到2011年夏天再出手,届时杰弗里斯和库里的合同都将到期。但另一方面,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却不想等到2011年。一旦尼克斯和篮网退出2010年的自由球员争夺市场,热火、公牛和雷霆很可能将会渔翁得利。(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火箭争波什恐牺牲两大前 休城难与魔术达成交易
  • ·纽约仍寄望火箭买断麦迪 ESPN专家称可能性很小
  • ·莫雷曝七支球队报价麦迪 T-Mac离队期限已确定
  • ·兰德里暴扣“嘲笑”弟弟 火箭关键时刻信任神鸟
  • ·巴丁格缺阵害苦巴蒂尔 火箭队长欣慰菜鸟终回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