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与洛佩斯像坐跷跷板 易建联:球队没有矛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周赫
2010年01月12日10:04

  易建联和洛佩斯,两个人就像是坐跷跷板,一个人得分上去的同时,另一个肯定会跌下去。在篮网以85比97不敌马刺的比赛中,这个现象再次显露:洛佩斯得了28分的同时,易建联只有16分。

  自从易建联回归之后,他和洛佩斯这对青春内线组合,只同步了一次。那时,两个人得分都过了20分,球队也赢了纽约。但之后,易建联和洛佩斯之间,就像是有了绝缘体,拒绝来电。两个人此消彼长的次数多了,外界开始猜想连连,甚至有消息称,易建联由于被逐渐倚重,被一些队友嫉妒。

  但易建联并没把这个传闻当回事儿,他昨天说:“矛盾都是外面瞎猜的,我们没有内部矛盾,所以我现在(表现)也很正常啊。”然而,易建联和洛佩斯缺乏默契,却是难以掩盖的事实,以至于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都不得不延长了两个人在场上一起打球的时间。

  “我把首发阵容放在场上的时间有点长了,这让球队的替补们在场下待得有点久了。”范德维奇赛后这样说,“这是事先就设定的,让主力阵容的球员们多找找场上的感觉,但可能这个安排有点冒险。”

  范德维奇的心思昭然若揭,他当然希望尽快结束易建联和洛佩斯不够默契的局面。于是,即便易建联只有17投4中,他仍然让易建联打了38分钟,仅次于洛佩斯。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