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六人上双墨菲20分16板 步行者逆转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12日10:47
猛龙负步行者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猛龙在客场末节进攻不力,惨遭逆转,以101-105不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步行者则避免了三连败。四节的比分分别为:30-22、35-30、19-26、17-27(猛龙在前)。

  步行者队六人得分上双,格兰杰贡献23分4次助攻,墨菲三分球8投5中拿下20分16个篮板,沃特森11分8次助攻。猛龙队四人得分上双,波什27分10个篮板2次抢断2次封盖2次助攻佛能够,特克格鲁10分6个篮板3次助攻,巴格纳尼12分17个篮板。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猛龙不断强攻内线,波什和特克格鲁连续罚球得分。步行者依靠墨菲的三分球将比分咬住,首节比赛猛龙以30-22领先步行者。次节比赛猛龙外线发威,内线依旧占据优势,一度将分差来开到22分,以48-26领先。此后格兰杰如梦初醒,连续进攻得手,单节贡献11分。怀特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三分,猛龙以65-52领先步行者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中,猛龙依旧猛攻内线,波什和特克格鲁依靠罚球不断取分。步行者的格兰杰、海德等人则依靠三分球和突破与猛龙周旋。最后时刻汉斯布鲁和卡尔德隆各自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但步行者成功的将分差缩小到只有6分。末节比赛普莱斯连续得分,墨菲突破暴扣,邓利维转身投篮后,双方战成89平。危急时刻波什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但邓利维和沃特森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将比分反超。终场前1分钟步行者领先4分,巴格纳尼连得4分,但格兰杰上篮拿下2分。最后时刻猛龙采取犯规战术,无奈进攻乏力,最终客场惨遭逆转,以101-105不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

  猛龙首发:克里斯-波什、特克格鲁、德马尔-德罗赞、杰瑞特-杰克、巴格纳尼

  步行者首发:特洛伊-墨菲、丹尼-格兰杰、艾尔-沃特森、卢瑟-海德、罗伊-希伯特(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希伯特奋力封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