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严惩曹阳等违纪四将 佐里奇将与泰达签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01月12日11:01

  天津泰达俱乐部在1月11日晚间宣布,曹阳等四名国脚级的队员拒绝随队冬训,他们将被处以最严厉的处罚。

  早在几天之前,天津足坛就已传出泰达队有可能“罢训”。泰达俱乐部昨天在官方网站上介绍说,该队定于1月11日上午从天津飞往海南冬训,“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单方面表示拒绝随队前往海南,还试图煽动泰达的其他队员随其一同脱离球队。泰达俱乐部与上述四名球员沟通无效后,教练组与其他队员现已赶赴海南。曹阳等球员的行为已严重违反了泰达俱乐部的相关规定和球队队纪,泰达俱乐部将在慎重研究后作出严厉处罚。”

  晶报记者昨晚还得知,上赛季的深圳红钻队队长佐里奇已经飞抵海南,即将与泰达队签署新赛季的合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