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李承鹏新书揭中国足球黑幕 出版方为其买百万险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1:11

  1月9日,知名足球记者李承鹏、刘晓新、吴策力3人合著的《中国足球内幕》新书在京发布。对于新书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李承鹏高调表态:“欢迎对号入座、欢迎诉讼公堂、欢迎上级调查、欢迎群众举报。”

  李承鹏透露,《中国足球内幕》有大量不为人知的重磅事实:2003年甲A联赛价值1200万的连环假球;2004年青岛队主教练汤乐普子夜被赌博集团的人用枪顶着头押出家门;2007年沈阳金德队员李振鸿为何遭到活埋;中国足协不作为等等劲爆内幕。

  书中披露的某国足队长涉赌被绑架失踪3天一事,日前引起广大球迷和媒体的关注,李承鹏在书中描述这位国脚技术全面、能攻善守,很容易让人分析出这人是谁。

  出版方还确认为三位作者购下三份百万元巨额人身保险,李承鹏透露:“因为书中涉及的很多人物实在重大,有的家喻户晓,有的甚至官居高位,所以出版方特意给我们买了三份百万人身保险,签字画押。” (据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