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惨败球迷火烧看台 主帅费拉拉赛后拒绝辞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1:34

  尤文主场惨败给米兰,主帅费拉拉无疑成为千夫所指,赛后他表示自己不会辞职,但愿意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决定。

  冬歇期前,费拉拉的帅位就一直不稳,有消息说,尤文高层将在冬歇期后给他两场比赛的时间来证明自己。上一轮,尤文力克帕尔马,让费拉拉喘了口气,此战主场惨败给米兰,费拉拉似乎已经没有了继续留任的理由。

  现在希丁克仍然是尤文换帅的潜在对象。对此费拉拉说:“我不认为我对不起自己的工作,我付出了努力,而且远比我索要的更多,尤其是在为了扭转局面的时候。我并不会选择辞职,我将接受俱乐部的任何决定。”

  不过,俄罗斯足协已经表示,将放行希丁克去执教一支俱乐部,这无疑扫清了希丁克入主尤文图斯的一大阻碍。

  ■场外

  尤文球迷火烧看台

  在主场看着自己的球队惨败,尤文球迷失望透顶。在0:2落后之后,现场失望的尤文球迷已经开始退场,而一些愤怒的球迷开始在球场焚烧标语和坐椅,整个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烟雾弥漫,球迷在用极端的方式抗议费拉拉继续摧毁着这支意甲豪门。

  此前,在球队1:2输给卡塔尼亚的比赛中,愤怒的尤文球迷曾经用鸡蛋投掷球队的大巴,从此之后,尤文球迷对于费拉拉再也没有任何好感,以至于在尤文主场比赛前,总有球迷在看台上背对球场表示抗议,而“用屁股对着这个没骨气的队伍”也是频繁出现。

  如今的尤文在意甲积分榜上已经被那不勒斯追平,第三位置都不稳,欧冠也已经提前出局。可以说,尤文球迷对费拉拉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王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