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张开印将战边茂富信心十足:我的时代即将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1月12日12:04
霸气张开印

    搜狐体育讯 “白水杜康杯”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杭州千岛湖总决赛将于1月16日,1月17日在淳安体育馆进行。在半决赛和决赛总共15场对决中,散打迷们最为期待的要数张开印对阵边茂富的大战,这场比赛或许将重新划分中国散打80公斤级的格局。对于这场万众期待的比赛,张开印显得信心十足——“这是我对自己的挑战,相信也是‘我的时代’的开始”。 >>您认为张开印边茂富谁更厉害? 

  在中泰比赛中成功秒杀泰拳王后,张开印就一直被外界关注。作为CKA散打联赛中为数不多的全胜战绩保持者,“微风少侠”当然希望携余勇再次证明自己。不过,要想在中国散打80公斤级的舞台上称雄,他还需要迈过最大的一道坎——边茂富。

  边茂富多年前便已成名,被国内外认为是中国80公斤级散打选手中的王者,多年来无人出其右,自柳海龙淡出赛场后,边茂富便被看做柳海龙的接班人。在CKA的赛场上,边茂富同样未尝败绩,即便是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边茂富依旧能够轻松赢下比赛,在这个级别上展现的实力令人恐怖。

  张开印的此番挑战,也得到了“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他们认为,微风少侠打法老练、沉稳,技战术过硬,虽然看起来打得总是不温不火,但其实打法“很聪明”,是实战派!

  面对众多“粉丝”们的拥护与鼓励,信心倍增的张开印也坦承,KO泰拳王对于他是一件具有重要意义的事情,这证明自己多年来的努力拼搏收到了效果,得到了肯定,是自己继续在散打道路上走下去的动力,而他向边茂富提出挑战,也是想为自己“正名”,要想真正在中国的散打界中称王称霸,边茂富这一关是必须要过的——“这是我对自己的挑战,相信也是‘我的时代’的开始!”

  从年龄上看,28岁的边茂富无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技术纯熟、经验老道,成为其稳坐王位的资本,而且28的年龄在体力上并不吃亏,这样的边茂富足以应付任何对手的挑战。反观对手张开印,23岁正是他期待厚积薄发的年龄,连续征战获得胜利也让他的信心日益增强,技战术能力也进一步提高,正是有这样的背景,才使得他勇于挑战边茂富的王位。

  在历次国际大赛中,边茂富无疑拥有着更为辉煌的战绩,但在CKA的赛场上,两人在未曾交锋的情况下,暂时在成绩上算是“平手”。无论这场比赛最后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为中国散打能够不断涌现敢于挑战王者的后起之秀感到欣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散打人才辈出,可喜可贺!
祝福张开印,希望他赢得与边茂富大战。
期待精彩比赛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