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赛后驳斥内讧传闻 辟谣没成为队友眼中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2日15:58

  篮网客场不敌马刺 易建联赛后驳斥内讧传闻

  成队友眼中钉?阿联辟谣

  本报讯(记者孙毅)被传篮网主帅范德维奇对易建联的偏爱让有些球员心生嫉妒,阿联出面辟谣。

  北京时间昨天,在NBA常规赛中,篮网客场85比97不敌马刺,遭遇5连败。比失利更受人关注的是,篮网近期内部传出不和谐音。

  据美国媒体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对易建联伤愈复出以来备受重用感到嫉妒,表示阿联抢了自己的发挥空间。

  据传,队友认为新帅范德维奇更看重中国市场,而刻意栽培易建联。范德维奇确实有“中国传统”,不但自己爱好中国艺术,当年在掘金队时,就力主引进中国球员巴特尔。《纽瓦克星报》就撰文称“篮网有些球员不喜欢易建联”,阿联也面临着一些更衣室之内的压力。

  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阿联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否认。“矛盾都是外面瞎猜的,我们没有内部矛盾,所以我现在(表现)也很正常啊。”易建联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说。

  相关背景

  阿联自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4日复出以来,每场的投篮次数都在10次以上,而且有7次得分超过15分。

  昨日其他场次比分

  黄蜂115比110奇才

  凯尔特人114比107猛龙

  热火84比94快船

  骑士106比94开拓者

  雄鹿77比95湖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